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教育局涉改直属事业单位举行集体挂牌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0 17:57:38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涉改直属事业单位在教育大楼院内举行集体挂牌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主持仪式,委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涉改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邓明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考验。新成立单位的牵头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统筹兼顾单位改革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尽快做好人员、资产、档案、党组织关系等各方面的同步调整,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邓明强调,各级对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均有明确的纪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廉洁建设各项规定,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据悉,此次事业单位改革优化了市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所职能,该所加挂“赣州市教育评估监测研究室”牌子,不再挂“赣州市教学研究室”牌子。整合市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市中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组建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为市教育局所属副处级事业单位。整合市电化教育馆、市教育技术装备站组建的赣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和整合市学校后勤与产业办公室、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建的赣州市学生服务中心,均为市教育局所属正科级事业单位。
    (工委组织部、人事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