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副市长李文信到章贡区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01:34:05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信带队到章贡区调研教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市教育局局长邓明随同调研。
    李文信来到章贡区第八保育院,考察了幼儿活动和办园情况,了解章江新区幼儿园规划布局、学位供给情况,对保育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八保做好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中心城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在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了解学校特色办学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发挥好校园文化特色,用文化育人,加强学生体育、美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李文信在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区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代表,就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供给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交流。

   李文信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近年来,各级党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群众子女入学难、入园难得到较大缓解。但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有效解决好城区教育资源尤其是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供需矛盾仍是当前工作重点。
   李文信要求
,章贡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中小学、幼儿园的布局规划,对区域内入学适龄儿童变化进行科学预测,对各学段学位缺口精准摸排,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科学的应对举措,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满足群众子女上学和入园需求。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