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教科所组织名师工作室下乡开展结队共建学校授牌暨协同教研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5-28 01:03:11访问量:
分享到:



528日,在市教科所精心组织下,江西省特级教师、赣州师专附小副校长、赣州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才军带领工作室全体成员,到西江中心小学开展共建学校授牌暨协同教研活动

此次授牌,旨在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通过三年的帮扶,为西江中心小学培养一批数学名师,共同引领该校数学学科的建设发展,推动西江中心小学数学教学水平得到提升。

活动中,刘才军为与会的全体数学教师作了《单元整体视角下统计教学的实践探索》专题报告,刘才军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与西江中心小学的老师进行了精彩同课异构活动。此外,刘才军名师工作室还为西江中心小学制定了三年合作规划。

本次活动是我市名师工作室开展教育帮扶,助推乡村振兴的一次成功尝试,同时,也丰富了市教科所“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内涵。(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