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赣州市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培训暨综合素质竞赛活动在南康举办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5-16 20:56:17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好“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我市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月12至15日,全市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培训暨综合素质竞赛活动在南康举办。本次活动由专家讲座、课例观摩与综合素质竞赛三个环节组成,来自20个县(市、区)的100余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强参加有关活动,并召集了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郭强从全纳教育的角度强调了特殊教育的重要性,对各县(市、区)特殊教育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学校立足自身实际,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特殊教育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永不止息的进取精神,铆足干劲,在特殊教育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开拓特教事业新局面。(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