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赣州市首届高考化学复习网络研讨暨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02:28:41访问量:
分享到:

高考考什么、怎么考、如何把握高考命题趋势是广大化学教师面临的严峻挑战,为了更好的理清楚考点,掌握好考点变化和创新之处,精准地遴选到具有风向标的原创试题赣州市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所于2021年4月24日、25日及5月9日、11日分别利用腾讯直播课堂举办了四场在线直播培训讲座。


来自钟辉生名师工作室的袁媛、曾斌、段齐文、许景云四位老师分别承担了“工艺流程题复习备考及原创题赏析”、“实验题复习备考及原创题赏析”、“化学原理题复习备考及原创题赏析”、“有机题复习备考及原创题赏析”在线培训任务。为了满足广大听众的诉求,四场直播讲座课件和回放视频均通过虔诚化学众号进行了推送,让老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培训。


本次活动形式灵活新颖,吸引了近2000余名化学教师通过直播和回放视频的方式参与培训,约600余名化学教师通过虔诚化学众号下载了直播课件。

(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