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3 23:07:11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金。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主持仪式。


邓明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当年在各自的岗位上都作出过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厚爱。他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全市教育发展的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


邓明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传承老党员坚守初心、一心向党的政治品质,学习传承老党员鞠躬尽瘁、为民造福的奉献精神,学习传承老党员艰苦朴素、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自觉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城区学校规划、建设与改造力度,全面完成城乡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学前教育普惠发展行动计划、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加快推进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着力解决“入园难”“就学难”“大班额”、学生课业负担重睡眠不足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尹高发、卢林辉、侯礼梼等同志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光荣在党50年的风雨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市属院校部分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组织部、人事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