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04 01:55:08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邝先元到会指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邝先元在指导讲话时肯定了委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巡回指导有关情况,提出了指导建议。邝先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中,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压茬推进。委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学在前、做在前,作出表率、引领示范,形成对标看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压茬跟进学习。要切实加强学习。学好中央指定的书籍和委局印发的党史知识手册要加强红色文化教育。要注重红色文化教育塑造学生品格,开展好红色文化进校园,传承好红色基因。要开展好“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扎扎实实办好教育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一批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邓明强调,要加强学习,党员干部尤其要带头学习,并内化于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落实各项任务清单,不断完善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指导督导,深入各地各校各单位调研,把督导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委局及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会上,听取了委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联络员)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委局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访谈,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宣传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