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我市全力做好高考保障服务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07 22:24:53访问量:
分享到: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市领导何福洲、李文信分别来到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市中心城区各考点巡视高考情况,要求全力做好高考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畅、有序。

  市领导实地查看了全市高考考务指挥平台、考点监控室、听力广播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市领导在巡考中指出,要高度重视高考的特殊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联防联控,切实抓细各项工作,严格维持考场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要设身处地为全体考生着想,切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努力营造有助于考生正常发挥的良好环境,保障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据了解,我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111280人,占全省报名人数的22.57%,比去年增加了5845名,增长了5.54%。5月初高职单招已提前录取20017人,实际参加6月统一高考的人数为91263人。全市设18个考区,共计43个考点、3242个考场,选聘考务工作人员11142人。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