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许南吉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01 22:38:06访问量:
分享到:

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许南吉彭业明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本报讯 (记者  卢盛)“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市政协主席彭业明来到赣州经开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祝他们快乐健康成长。市领导李文信陪同。
  许南吉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市金岭学校、赣州经开区第二保育院、赣州市赞贤路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许南吉饶有兴趣地观看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生作品展,给孩子们讲党史故事,参与手工课,同做红军帽。许南吉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党史、铭记党恩,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许南吉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统筹做好防溺水等学生安全工作。要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大力支持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发展,优先解决教育问题。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打牢思想之基、价值观之基,帮助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2021-06-02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