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01 01:54:25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所感动,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激动之时不禁热烈鼓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葆初心使命;始终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努力书写新时代赣州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为赣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