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委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20 18:31:45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属学校分管校长、机关有关科室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科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要求,做好我市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市教育系统要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指挥机构的统一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织牢织密学校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加强人员管控、活动管理、应急准备、疫苗接种等防控举措,筑牢严密防火墙,确保环环相扣,从严从早防控,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科学谋划秋季开学工作。按照“一地一策”“一校一案”“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和教育部学生返校“三条硬性标准”,科学制定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强化健康教育宣传,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稳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基教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