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委局召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17 10:47:22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有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总体工作进展及销号完成情况;有关科室汇报了任务具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各科室、单位要把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各科室、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委局制定的清单有整体的进展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创新工作方法抓落实。各科室、单位要坚持突出“实”字导向,聚焦教育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在解决问题、推动进展上花脑筋、动脑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化成幸福清单。(工委宣统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