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委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27 10:44:20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局领导,市直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机关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放在最突出的位置。要充分利用好委局学教办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资料》,认真落实《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要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发挥好新媒体作用,引导师生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认真抓好学校红色宣讲员培训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宣讲和培训,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开学第一课”内容。统筹做好宣传策划,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未销号的“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积极跟踪落实督办,切实解决一批广大师生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形成“了解需求、解决问题、评估效果”的工作闭环,将问题清单转化为幸福清单,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听取了委局学教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宣统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