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8月份“党建工作日”活动暨市属院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27 16:48:04访问量:
分享到:



    827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举行8月份“党建工作日”活动暨市属院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暨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新学期“三化”建设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出席并讲话,市直中学党委书记、市属大中专院校党委分管领导,市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和市属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以及市属院校的党务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推动学校党建“提质增效”。要充分认识“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的逻辑脉络,紧扣省委组织部提出的“五个方面做到提质增效”,抓实“亮身份、强党性、做表率”活动等重点任务,努力实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发展思路好、制度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六好”目标。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实现基层党建“质量过硬”。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抓好日常性、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市属高校系部党组织不完善、实习期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难,民办学校未将党建有关内容写入学校章程学校党组织党内生活“触不着地”、 党建制度“落不下去”、 融入中心“抓不到点”等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防范教育系统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发生再次进行了部署。(组织部、人事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