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委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31 11:37:57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上半年教育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局领导,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委局分管领导对分管口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按照“奋战三季度、确保全年胜”部署要求,压紧节奏、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梳理总结,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加强沟通衔接,对上积极主动对接,对外讲好教育故事,争取更多理解支持。要严格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