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到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调研“双减”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20 20:55:24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到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就“双减”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落实好国家、省、市对“双减”工作的重大部署,始终把推动“双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号工程抓实抓好;要倡导广大师生带头宣传“双减”政策,使改革精神、政策要义家喻户晓;要重点推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生作业管理、提高课后服务水平、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推动“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章贡区、赣州经开区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章贡区,赖正文先后来到章贡区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吉埠小学、阳明中学,实地查看落实“双减”后的课堂教学情况,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谈。

    

    在赣州经开区,赖正文先后来到赣州市第五中学和赣州市黄金实验小学,观摩了学生机器人训练、师生陶艺制作以及学校通过实施“智慧作业”提升“双减”工作成效的成果展示,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负责人和部分教师深入交流。

    

    最后,赖正文在章贡区阳明中学主持召开了“双减”工作座谈。会上,赖正文认真听取了章贡区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关于落实“双减”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双减”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赖正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落实“双减”工作,认真谋划,大胆创新,科学施策,调动教师和社会的积极性,满足学生和家长需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