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主持召开2021年度重点交账项目暨委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专项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20 20:30:34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主持召开2021年度重点交账项目暨委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专项调度会,聚焦市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省域副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涉及教育的交账任务,加强调度,重点推进,推动2021年度重点交账项目及委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提振精神狠抓落实。要加强调度,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对已完成的项目,要建立长效机制,评估成效,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闭环。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围绕学前教育优质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普通高中优质特色、职业教育做优做强、高等教育扩容提质等任务要求,谋划一批“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重大教育项目。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委局领导胡敦祥、赖晓琴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交账项目及委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工作情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