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面向获市政府表彰的教师 公办景区再延两年免门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5 11:32:53访问量: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陈小兵 记者 廖福玲)为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着力提高教师地位,日前,市教育局、市文广新旅局联合下发通知,将给予获得市政府表彰的1671位教师在市内公办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延续至2023年12月31日。

  据悉,2019年9月,市文广新旅局、市教育局联合下发了通知,给予获得市政府表彰的教师在市内公办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免门票时间为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赣州市委 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若干措施》精神,我市将优惠政策延续,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获得市政府表彰的教师可凭“红色研学畅游卡”和身份证进入公办景区。

    来源:赣南日报,2021/11/25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