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孙传忠同志调度稀金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发展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03 09:35:37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调度稀金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发展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强,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中学校长杨东冬,赣江研究院、章贡区、赣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调研期间,孙传忠实地参观了稀金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功能布局、建设进度、当前存在问题等情况。针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定位、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师资保障和服务生源等情况,充分听取了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赣县区章贡区相关学校的意见。


    孙传忠强调,要加快稀金中小学、幼儿园后期硬件、软件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尽快交付使用。市教育局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支持学校发展,建立先进的管理模式,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全市一流的教育品牌,为赣江创新研究院发展提供高端优质的教育服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