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市教育

孙传忠同志赴石城县调研“瑞兴于”对口支援等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01 17:56:53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赴石城县调研指导工作。石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慧敏,石城县副县长刘宾,石城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从华等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孙传忠先后深入石城二中、石城县实验学校、小松中学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情况,听取学校“双减”、德育、质量提升、特色办学等工作,特别了解“瑞兴于”对口支援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教育帮扶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办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孙传忠在调研中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和市委主要领导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对石城落实“双减”政策、课后服务、五项管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教育帮扶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给予肯定。


    孙传忠强调,建设瑞兴于“3+2”经济振兴试验区是国务院明确的重大工作任务,市局将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对口支援措施,积极支持石城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体教融合”,稳妥推进课后服务,高效落实“五项管理”,助推“双减”落地出实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深挖内潜,完善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打响“学在石城”品牌。要做到教育帮扶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实控辍保学和送教上门工作,教育资助应助尽助,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石城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