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教育

2022年全市高考复习备考研讨暨摸底考试质量分析线上研讨会在南康召开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4-01 11:40:52访问量:

    为提高我市2022年高考复习备考效率,总结与交流复习备考工作的经验,分析全市摸底考试的成绩和质量,研讨下一阶段复习备考的方略。3月31日,2022年全市高考复习备考研讨暨摸底考试质量分析会在南康中学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高中学校坚持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稳抓教学质量提升的做法。会议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抓好高考教学质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更迅速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加快适应新高考改革的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对高三摸底考试作了细致的质量分析,并对当前高考复习备考阶段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给出了操作性强的备考策略指导。宁都中学、南康中学、兴国平川中学、寻乌中学、石城中学、龙南中学、厚德外国语学校等7所学校代表通过视频做交流发言。
    会议还安排了线上培训内容,邀请了两位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松山湖未来实验学校黄友祥校长做了题为《高三后期有效备考八大关键》的报告;湖南省长郡中学教务主任,高考命题专家罗清华,做了题为《优生是这样炼成的》报告。(市教科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