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7-28 08:40:47访问量:



72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紧扣市委、市政府“一年深化拓展、三年全域提升、五年打造典范” 的总体部署,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做好工作。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不扣分、拿高分、争满分”,谁丢分、问责谁。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拿出过硬措施,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改彻底、改到位,真正把工作标准要求落实到校园里、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7日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情况,就近期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市直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委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