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市教育

章贡区民办教育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01:01:53访问量:
分享到:

为激发民办学校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1日,章贡区民办教育党总支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以“走出去”的方式,赴兴国将军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章贡区民办教育党总支下辖的7个民办学校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党建基地校(园)长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将军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兴国县开国将军们在战争时期的多个故事,学习了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民办教育党总支书记李毅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上党课。

在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和模范县委书记亭前,大家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并进行了现场教学,认真聆听了陈毅老一辈革命家等的革命事迹,以及红色故事《两栋烧毁的房子》,深刻感受了他们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汲取了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办学校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期间,还到兴国县春雨特殊教育学校和兴国县将军中学参观交流。(钟有星宋治枫)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