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市教育

兴国县开展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9 18:44:23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省、市、县食安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有关精神,近日,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兴国县各中小学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载体,围绕宣传周主题,突出宣传“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通过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宣讲;邀请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宣教人员进校宣讲;利用互联网、广播、宣传栏、微信、微博等阵地传播食品安全知识等师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开展一系列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食品安全健康教育活动。

俭以养德、诚信为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遏制食品浪费,带动社会各级人群共同守护食品安全,不断增强校园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兴国县教科体局兰国兴张锐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