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市教育

兴国县开展学校及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30 02:25:11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6月28日上午,兴国县教科体局召开学校安全隐患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传达了上级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涉校安全隐患整改和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县教科体局局长庄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后,庄刚带队对城区部分校外培训(托管)机构进行专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证件等,对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房屋建筑、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安保设施、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时限,并对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此同时,该县印发了《关于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整改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兴国县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学校及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监督管理,全面开展学校及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消防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学校及校外培训(托管)机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及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中小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并就做好暑假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消防安全,预防青少年犯罪等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谢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