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市教育

兴国县教科体局组织开展第八期“相守计划”互访交流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7 10:41:45访问量:

6月10日至11日,兴国县教科体局组织开展第八期“相守计划”项目互访交流活动,全县37所相守项目学校分成五组赴一场“相守”盛宴,聆听花开的声音,共享花开的幸福。

本期互访活动分别在兴国县萧华红军小学、兴国七小、兴国五小、方太中心小学和均村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中,各项目学校以“书香润心灵,巧手出智慧”“山歌进校园”“传承国学经典,弘扬红色文化”“泥纸塑梦绘风采”等为主题,通过ppt和现场展示汇报了第八期“相守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展示汇报结束后,各项目管理员结合平时开始情况,现场罗列出相守中遇见的难点和困惑,大家共同研讨,发挥集体的智慧和措施,为今后“相守计划”的实施改方法、创新路,更好地服务留守、服务相守。

暖心互访共分享,凝心聚力助相守。每次互访,都是交流学习的形式,更是一种相互的认可,一种价值的凝聚。“相守人”爱心相伴,更加坚定了“相守”事业的追求。(谢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