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市教育

于都县扎实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30 10:41:34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近视防控适宜技术示范区县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江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于都县举行。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环境健康处处长李筱翠出席并讲话 ,副县长李兴致辞并介绍了于都县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情况。

来自安徽省、海南省、江西省的有关领导及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还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县人民医院、煜明智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九章路小学等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近年来,县高度重视儿童青少年的眼健康,紧抓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对口支援的有利契机,建体系、夯基础、优载体、重监测、强宣传,倡导科学用眼,注重防治结合,先后投入4300余万元全面完成了全县学校、幼儿园灯光照明改造工程,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全面开展足球、冰雪等六大体育项目进校园,让孩子走出教室“目”浴阳光,持续提升全县儿童青少年的眼健康水平。于都县教科体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