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市教育

全南县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6 10:33:26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交流全县“双减”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11月24日,全南县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罗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蔡春根主持。
    会上,罗书文再次强调了“双减”工作的重要性,对前期“双减”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主动履职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合作,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蔡春根传达了11月18日全市“双减”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推进“双减”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县“双减”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双减”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经验,理清了当前工作思路,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打算,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全南县教科体局 陈宏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