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市教育

章贡区教体局领导到龙埠小学走访调研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01 15:05:33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章贡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一行来到所联系学校沙石龙埠小学走访调研。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全区教体系统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章贡区教体系统开展领导干部“五带头”(即带头联系学校、带头联系教师、带头联系学生、带头登台上课、带头推门听课)活动,7位局领导共联系了14所学校。
    走访调研中,刘萍一边参观校舍环境一边详细了解学校情况。听完所联系教师刘福平的一节数学课后,刘萍还与龙埠小学班子成员、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刘萍认真倾听龙埠小学师生在“双减”政策上的想法和问题,深入关心师生的工作与学习,并对刘福平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评价,反馈了听课感受和具体建议。
    最后,刘萍与所联系学生曾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并赠送学习用品,鼓励她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此次活动,龙埠小学全体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探索“双减”高效课堂,真正做到“双减”不减质量。(钟玉坤 钟瑶)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