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市教育

南康百名返乡大学生助力防溺水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8-02 08:52:38访问量:

    近日,在南康区蓉江街道文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暑期返乡的大二学生曾小庆正在教小朋友们学唱防溺水版《孤“泳”者》歌曲。“能够参与到防溺水工作中来,很有成就感。在这个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视,以后我会积极向身边的同学朋友宣传防溺水知识。”曾小庆说。

  这个暑期,南康百名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组建了32支青年志愿“护航队”,自觉到基层一线蹲点开展不少于10天的防溺水宣传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宣传防溺水知识、巡河喊话、张贴警示标语等形式,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每支“护航队”由2至4名大学生组成,岗前培训结束后,大学生们第一时间前往所在乡镇(街道)报到。(记者张惠婷 特约记者刘家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