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市教育

赣州市章贡区:做优“线上线下”便民服务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7:27:49访问量:
“太好了!有了这个服务电话,以后都不用跑腿了,在家里就能把事办好!”近日,吴先生通过赣州市章贡区教体局8112345服务电话,咨询准备在章贡区购买新房小孩入学政策,第一时间得到了满意答复。
近年来,章贡区教体局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变“被动调处”为“主动化解”,“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大力提高群众诉求办事效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章贡区教体局通过“线上”开好“直通车”,开通服务电话8112345,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对无法即刻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交办相应业务股室,跟踪反馈,通过公众号宣传转学入学、招生考试、学生资助等政策,后台留言收集相关诉求。目前,通过线上办结群众来电来信诉求8000余件。
章贡区教体局根据实际,在“线下”架起“连心桥”,面向社会及时召开教育专场新闻发布会,宣传章贡区教育政策,每月固定时间开设“书记、校长接待日”,加强校家社“三结合”教育网络构建,广泛收集家长和社会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推动教体系统高质量发展。一年来,“书记、校长接待日”共接待家长、社会群众4000余人次,收集合理意见、建议500余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