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一行莅临赣州市金岭学校调研指导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8 06:42:20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7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率调研组一行三人莅临赣州市金岭学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赣州经开区区社管局党委委员肖隆飞陪同。
    调研期间,胡敦祥先后参观了赣州市金岭学校校园环境、党建工作展示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会等形式,重点了解学校“每月学习日”制度落实情况,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发展情况,以及思政课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韩伟就学校办学情况、党建特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向调研组一行进行汇报。金岭学校党支部将继续以“三化”建设为契机,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肖隆飞就赣州经开区学校的党建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对金岭学校的党建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教学、教学中落实党建”的党建工作。
    在调研中,胡敦祥对赣州经开区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敦祥与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在场的党员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并针对学校与赣州市第十中学的党建结对、与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的云教研,提出要沉下心来落到实处。
    胡敦祥指出,基层党建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中之重,当前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找不足,着力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
    调研组一行的指导,为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校党支部将结合领导们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发挥党组织的引导力、组织力、示范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找不足,着力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
    (赣州市金岭学校 李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