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赣州电大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改作风、促发展”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0 01:19:14访问量: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治理能力,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5月8日,学校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改作风、促发展”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黄国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凌主持会议,在家的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党史、悟思想、改作风、促发展”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这一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站位勇担当,要聚焦重点求突破,要压实责任强合力。
    会议强调,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校风、师风、学风焕然一新,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正在加速形成。但我校在作风建设上还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导致一些工作落实不够到位、效果不够明显,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学校的发展。大力开展作风整顿,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作风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密切师生关系的迫切需要。要准确理解、科学研判,认真查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四查四提升;把握重点内容,聚焦突出问题。要精准施策,凝聚合力,一体推进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知行合一,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发挥媒体合力,营造舆论氛围;强化督查落实,严肃追责问责。(赣州电大)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