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信丰县油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 强教研”党建联盟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5-31 02:08:30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教师理想信念,强化教育使命担当,近日,在信丰县油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强教研”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刘玉同志以《学百年党史 践教育初心》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大阿镇中心小学陈志刚小学语文党员名师工作室团队也来校开展送教,为油山镇中心小学教师送上了两节精彩的阅读课,为学校“强教研、提质量”活动注入动力。随后思源实验学校、大阿和油山三校的党员教师重走长征路,探寻陈毅等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在中共赣粤边特委暨赣南特委机关旧址前,大阿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郭新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陈毅疗伤处旧址,油山镇中心小学党员朱海英同志讲述了《李桂花智救陈毅》的故事。

通过次党建联盟活动,推动了城乡教育资源相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相结合,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提高了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既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从教的初心,又坚定了终身教书育人的信念。(信丰县油山镇中心小学   曾胜飞)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