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赣州市西津路小学开展“红色基因润童心 建党百年同献礼”主题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3 19:00:31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在“七一”来临之际,赣州市西津路小学开展“红色基因润童心 建党百年同献礼”主题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饱含深情的诵读,诉说着对党的崇敬;手中五彩的画笔,绘出红船、党旗、百年标识,向建党百年献礼;现场制作的贺卡及书法作品,写下对党和祖国的祝福;最后,同学们挥动着国旗,与老师齐唱《红星闪闪》,一面巨大的党旗徐徐展开,激情澎湃的歌声飘荡在校园里,彰显着全体师生拳拳的爱党、爱国之心。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引导他们把爱党爱国的情感化为具体行动,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建设祖国的重任,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 (张念娇 罗莺)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