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兴国三中党总支:在暑期家访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28 17:09:50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密切家校联系,促进家校交流、加深理解,各支部青年党员带着为民办实事情感,7月初以来,兴国三中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教师访万家”家访活动,用脚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心,步步传递教育温度。

党员教师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家长的欢迎。老师与家长交流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向家长了解他们在家里的学习生活情况。家访中,各党员纷纷要求同学们假期不仅要继续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拓宽视野,发展自己的兴趣特长;还要帮助父母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会一项劳动技能,培养劳动能力。

学校党总支组织的暑期家访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与“万师访万家”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兴国三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