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赣州一中重启国际班课程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30 17:16:10访问量:
分享到:

    从7月下旬开始,每周三、周六下午两点,赣州一中兼善楼四楼都会传来师生用英语交流的声音。这是赣州一中CHP国际班入学测试的现场。在现场,面试老师当场解决学生和家长难题,同时对报名的同学进行现场入学测试。
    重启国际班,为有出国留学计划的学生和家长办好事办实事。这是赣州一中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赣州一中开办已久的国际班在2020—2021学年度一度中断办学。从而导致一些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和家长被迫改变原来的计划。本着解决学生和家长切实需求的美好初衷,赣州一中在总结以往办国际班经验的基础上,引进从事托福教学23年、曾任北京新东方副校长、济南新东方校长的王海波先生共同开设CHP国际班。
    赣州一中CHP国际班即联合培养精英课程,以英语教学为根基、商科教学为核心,以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为取材范围,为高中学生量身打造国际化教学与培养方案,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及广阔的海外名校升学途径。该课程体系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高中教育培养模式多样化,增加办学特色,结合中西方教育的特点,充分发挥双跑道优势为中国高中学生提供优质课程和教育服务,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      
    赣州一中CHP国际班实行高考留学两不误的培养模式。首先为学生开启的是高考跑道。在高考跑道上学习,赣州一中全程负责高中各科的知识教学,经过三年的高中教育,完成普通高中课程的学习,确保全部学生可以通过学业水平考试,并顺利拿到高中毕业证。其次,高中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也可以参加国内高考,所以国际班的学生同样拥有高考机会,可以冲击国内名校。其次是成熟的国际课程即留学跑道。国际部的北京教师团队负责外语类知识的教学,帮助学生获得运用学术英语进行学术交流的能力,熟悉国外的教学方法和考评方法,了解西方文化及其与中国文化的差异,具备衔接美国以及其他主要英语国家本科学位课程的水平。北京教师团队负责给学生进行完善的留学规划,包括标准化考试、社会活动、科研论文、文书写作等,最终帮助学生获得海外名校的录取。
    群众利益无小事。赣州一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力行,切实解决群众急愁盼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引进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王海波校长共同开办CHP国际班。这是该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体现。(赣州一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