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赣州中学举行“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29 11:06:42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赣州中学“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在办公楼前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市文明办副主任刘万春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赣州中学党委书记郭文东,校领导李瑞民、戴虹等,市教育局、市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学校部分中层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戴虹副校长主持。
    邓明强调,“全国文明校园”是中央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最高荣誉称号,是体现学校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奖项。赣州中学获得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既是学校的荣誉,也是全市教育系统的荣誉。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倍加珍惜荣誉。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使“全国文明校园”这块金字招牌常新常亮。二要当好典型示范。“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赣州中学既要做好文明创建的“排头兵”,更要做好文明校园的“领头雁”,在全市教育系统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成为全市传播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阵地。三要继续提升标准。希望赣州中学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充实创建内容,为赣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刘万春对赣州中学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市共3所,中学类仅1所。赣州中学能获此殊荣,是对学校的高度认可,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她希望,赣州中学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教育教学和文明创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更好地发挥好赣中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单位和个人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去。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希望赣州中学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戴虹代表学校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赣州中学将以此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赣州中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