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赣南科技学院举行“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26 08:38:3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4日晚上,赣南科技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活动邀请到了江西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严九发博士给大家作专题宣讲。学校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

严九发博士从世界瞩目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论创新点以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民族复兴新辉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分析了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为全校学生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导。

    本次专题宣讲旨在进一步让全校学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全校广泛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浓厚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学生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尤其是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最大力量。(赣南科技学院 葛志财)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