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南康区第七中学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19 20:28:29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8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南康区第七中学举办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
    上午10:00,防控警报在校园内响起,该校全体师生停下手中的各项任务,全体师生默哀,向抗日英烈表达深深的哀思,随后,在学校升旗台前聆听政治处张小东“九一八事变”历史背景和事件经过,激励同学们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作业、每一项活动,用知识和智慧武装头脑,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人。最后他号召同学们牢记历史,从苦难中汲取向上的力量,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
    此次教育活动目的要让师生们不忘“九一八”,让大家永远记住“九一八”这个屈辱的日子,从而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刘德优、袁冠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