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安远县东江源小学与双芫、塘村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20 11:09:30访问量:
分享到:

为实现城乡一体化优质均衡发展。10月19安远县双芫老师塘村学校的老师齐聚在东江源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东江源小学的老师授课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上课的教师精心准备,课堂各有千秋听课的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课后,校教师共同进行教学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双减下的学科教学碰撞出许多智慧的火花。

第四节课进行了结对帮扶启动仪式东江源小学曾凡斌副校长主持会上,东江源小学党支部书记陈海荣希望学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抓住结对帮扶工作契机,全力落实“双减下如何减负提质”,深入探讨开展高效的课堂教学,进行有效的综合实践活动,让结对帮扶工作有成效,进而达到“一进步、二提升、三提高”,推动义务教育全面优质均衡发展

前来听课交流的老师表示每一次的交流学习都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在学习中收获,更在学习中反思感谢东江源小学的领导老师毫无保留的给予帮助与指导!

本次活动,标志着东江源小学与双芫校本学年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始。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借助帮扶活动的东风,通过互动交流,围绕更丰富的内容,更多的形式开展下去,彼此共谋发展,共享成果,构建学习共同体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真正实现城乡一体化优质均衡发展。(东江源小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