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南康区第七中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9 10:51:46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丰富学校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11月29日,南康区第七中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并得到校领导大力支持,整个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全体老师分三个大组,共设“拔河比赛”、“往返接力赛”、“穿越风火轮”、“篮球友谊赛”四个团体比赛项目及“定点投篮”、“定点套圈”、“踢毽子”、“跳绳”、“保龄球”等五个单项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老师们在比赛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足球场上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该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刘德优、袁冠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