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强国有我心向党——全南中学召开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6 15:39:46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的发挥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11月25日,全南中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团员表彰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校长赖槐海、副校长刘丙胜、办公室副主任利华强、团委书记邱金霞为受表彰的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奖,并与获奖团干团员合影留念。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会议第二项议程,刘丙胜校长给同学们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历史决议》的三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四大历史时期”、“新时代的十三个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五大‘强调’与‘必须’”六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激励广大团员学生接续奋斗,汲取奋进力量,为成为后继之人努力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全体团员积极学习,认真记录。会场外寒气逼人,而会场内的学习氛围却生动热烈。

最后,团委邱金霞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团员身份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