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瑞金四中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6 10:20:46访问量:
分享到:

    结对共建添活力,送教下乡共成长。为贯彻“党建引领、辐射带动、提升质量、共同成长”的工作精神,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融相促,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近日,瑞金四中与瑞金叶坪初中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送教下乡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瑞金四中安排了多名教师前往结对学校送教,在结对学校进行了语文、英语、物理、生物等学科的研讨课教学。随后由瑞金四中书记曾海平上了一堂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生动党课。在课后的座谈会上,每位执教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分享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以及本节课的教学构思;现场听课老师积极发言,真诚地交流了自己的见解与意见以及教学中遇到的困惑。激烈的讨论,发人深省,大家在思维的碰撞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结对学校间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更促进了学校之间的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在今后的党建结对共建过程中,瑞金四中将继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加大交流力度,定期组织教师参与活动,和结对学校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真正做到“结对共建添活力,送教下乡共成长”。(瑞金四中 范小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