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关爱女生 青春自护”——信丰县万隆中学开展女生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03 08:57:39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女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呵护女生健康、快乐成长,11月30日,信丰县万隆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女同学开展“关爱女生 青春自护”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以讲座的形式来召开,由政教处负责人、分管德育安全的副校长分两个阶段进行了主题教育。
政教处负责人分别从如何做青春阳光的女中学生、如何处理青春期身体变化带来的困惑、如何正确看待早恋、如何与异性正确交往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教育。为了做好这个讲座,该负责人搜集了许多生动的案例,结合在政教线工作六七年的工作经验,在工作中遇到的事例与同学们对话,用一个“父亲”的身份对孩子们循循善诱。在大量的事例面前,同学们认真地听讲。最后,该负责人作为体育老师还教了同学们几招简单实用的防狼术。
分管副校长要求女生们要规范仪容仪表,自觉维护学校荣誉,中学阶段是每一个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成为自尊、自爱、自主、自制的美丽女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