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赣南科技学院与南康区、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举行三方政校企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4-18 10:15:48访问量:

4月13日下午,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南康区考察调研,并就政校企战略合作、共建格力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等事宜,与南康区人民政府、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赣兴,副区长江晋斌,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洪志勇,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等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李国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等学校转设的基本情况。李国金表示,学校将全面聚焦赣州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政校企“三位一体”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并希望通过共建格力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教学环节与生产流程对接等举措,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模式和路径,为南康区、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等地方和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李赣兴介绍了南康区的基本区情、社会经济发展和招才引智政策等情况,对学校扎根赣南艰苦奋斗、务实办学,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李赣兴表示,高校与地方、企业是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关系,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政校企合作。希望通过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立项、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式,实现政校企三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与会人员还就南康区落实市党代会“1+5+N”产业布局,优化赣南科技学院学科布局和专业建设,建立“高端人才共引共享”机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体制机制,校地科技服务的新领域、新途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赣南科技学院与南康区人民政府、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签订了校、政、企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共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实施方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