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赣州市灌婴小学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0:46:10访问量: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经开区社管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的工作要求,推全区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工作部署。615日,赣州市灌婴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金坪路、华昌路、水南街道登峰、五指峰路、学府路等社区报到。

在职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党旗高高飘扬。赵琴同志带领我校党员教师持《赣州市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证》,主动亮身份,按要求登记信息,扫码加入社区服务群。随后,各党员教师向社区干部学习社区管理、党建、社区小学生人数和就学情况,了解社区服务需求,并就下一步如开展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员教师向所在社区承诺,作为本社区一名在职党员,将严格对照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赣州要求,结合教师职责,利用个人所学,主动认领并融入社区服务团队,积极落实六个一要求,主动接单,为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