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校新闻

信丰县小江镇中心小学:托管解难题 服务暖童心

来源: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7-26 10:39:50访问量:

篮球、羽毛球、书法、阅读、音乐……”这个暑假,信丰县小江镇罗结村村民张建华将神兽归笼的儿子送到了小江镇中心小学暑期托管班。这里不仅能唱歌,还能打篮球,还可以看书,非常有意思。小学生张景添说。

    今年暑期,为满足家长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假期看护难题,小江中心小学树立以生为本,育人理念,坚持学生自愿原则,开设暑期托管班。托管班共分两期,有双休日,时长一个月,服务内容涵盖作业辅导、趣味英语、阅读分享、基础乐理知识、硬笔书法等室内学习,还科学合理设计了特色篮球、羽毛球等室外体育活动。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孩子放假后去哪里是很多父母关心甚至担忧的事情,我们坚持用心、细心、贴心做好校内托管服务。校长李春宝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托管班经验,继续收集学生家长的意见,扩大托管班的受众面,提升托管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解决广大家长的实际问题。(小江镇中心小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