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邓明实地调度中心城区教育系统保文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3 07:05:53访问量:
分享到:

邓局长9,3.jpg


9月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同志到委局挂点的章贡区洪城巷社区,赣州三中青年路校区、赣州七中南校区督导调度保文工作。

在洪城巷社区,邓明认真听取了社区有关情况介绍。邓明表示,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履行好挂点工作职责,定期派出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与洪城巷社区共同做好保文工作。

邓局长9-3.jpg

在赣州三中青年路校区、赣州七中南校区和章贡区星原教育培训中心,邓明实地查看了校园和培训机构环境及周边环境、公益广告宣传栏等情况,现场抽查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熟知情况。邓明要求,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要对照操作指南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梳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办公室)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