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教育局召开保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07 11:10:54访问量:
分享到:

8-7-3.jpg


8月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保文创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医改暨保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和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有关情况,部署教育系统下一步保文创卫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直中学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刘昌明主持会议。

8-7-4.jpg

邓明要求,教育系统的保文创卫工作要争先创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文创卫”的重要性,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和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决不能慢作为、不作为,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邓明强调,各地各校要精准对标测评体系全面排查,把好材料报送关、实地检查关,精准对照测评体系,一条一条自查、一项一项过关,不放过问题、不降低标准,对症下药,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做好挂点社区保文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挂点社区、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要严守纪律,展示教育系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邓明要求,各地各校要围绕测评迎检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实行委局领导挂点联系工作制度,不定期开展实地督查督战,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一条一条抓达标,一项一项抓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保文创卫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